Sunday, March 1, 2009

歌之旅的歌

这是一首超过十年前的歌,当我在新瑶小组‘歌之旅’的时候。这是礼莲写的歌,记得我们也在外演唱这首歌。今天我试着从脑袋瓜把歌词给记出来,希望没记错。而歌名是叫做‘陪葬’。

在这个温柔的夜里有你有风有星
而如果你愿意可否告诉我可曾对我动过情
然后轻轻听我为你唱一支最古老的歌曲
在这已写上绝言的夏夜里
啊在你来不及看清我心的情
所有该忘该收藏的将随我埋葬在土里
啊当我终于闭上了眼睛
在我的心目中你将是我最深最美最不舍得回忆


1 Mar 2009 (3.20pm)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Yu, you have a good memory but some lyrics are wrong and it was written by 明丽.

在这个温柔的夜里 有你有风有星
而如果你愿意 可否告诉我
可曾对我动过情
然后静静 听我为你 唱一支最古老的歌曲
在这已写上绝言的夏夜里
啊 在你来不及看清我心的情
所有该忘该收藏的将随我埋葬在土里
啊 当我终于闭上了眼睛
陪葬的信物中
你将是我心底最美最不舍得回忆

Can you sing it for me someday?
Li2